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幼犬怎麼斷奶,要注意什麼?

比熊犬出生後是通過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一般在比熊犬哺乳四十天左右,家長就要開始逐漸給幼犬斷奶,每天除了讓它哺乳之外,還要在另外增加一些泡軟的狗糧或者是稀飯糊糊,逐漸改變比熊犬的口味,讓它適應狗狗們的正常飲食,逐漸實現斷奶的目標。

在給比熊幼犬斷奶的時候,家長也需要注意,所採取的斷奶方法應該溫和,需要循序漸進自然而然的完成斷奶,千萬不能使用暴力的手段來完成給狗斷奶的工作。斷奶可以在7-10天左右完成,這樣也可以讓比熊幼犬的腸胃慢慢適應新的食物,避免腸胃不適、消化不良等情況的發生。

在斷奶的時候,家長應該注意為幼犬準備更多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更要注重選擇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如果家長確定以後使用狗糧來餵養幼犬,那麼在此時就可以選擇專業的幼犬糧,

在用專業的寵物奶粉浸泡柔軟之後餵食。讓比熊犬幼犬儘早的適應狗糧的味道,養成吃狗糧的習慣。

同時還需要注意的是,比熊幼犬使其成長的最關鍵時期。比熊幼犬需要更多的營養物質在補給,以滿足身體骨骼、肌肉、機能成長的需求。此時,家長應該特別注重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礦物質的補給。如果要想讓比熊犬長得美麗可愛,毛髮蓬鬆柔順,身體骨骼強壯,身體機能健全的話,這些營養物質都是缺一不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