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熊犬撲人怎麼辦?如何糾正制止?

比熊犬體型小,但是性格開朗活躍。每當你下班回家的時候,可愛的比熊總會來迎接你,當你開門的一刹那,它會踮起後腳直面朝你的腿撲過來。比熊犬體型小,一般有撲人的行為都沒有什麼大礙。但也有很多人不喜歡比熊犬這種撲人的動作(特別是在戶外面對陌生人的時候),那主人應該如何制止比熊犬這種撲人的行為呢?

1.不要對比熊犬的撲人動作給與回應,當然面對比熊犬如此熱情的動作,你也不能大聲的訓斥辱駡它。你這樣會傷害到比熊的心靈,所以當比熊犬撲過來的時候,你大可不必理會它,不要蹲下身去給它回應。時間久了,比熊犬就知道你不習慣這種歡迎方式,不喜歡被撲,狗狗在失望幾次之後也會逐漸發生改變的。

2.當比熊犬撲你的時候,可以輕輕的踩踩它的腳後跟,讓它產生疼痛感,讓它對撲人的動作產生恐懼感,以此來慢慢改變比熊犬撲人的習慣。

PS:要糾正比熊犬撲人的習慣,其訓練的時候就應該堅持不懈,每天遇到這種情況都一定要積極的去面對。同時,要培養比熊犬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應該從它幼年開始就進行訓練,而且需要堅持不懈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