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正確的給大白熊犬進行補鈣

大白熊犬補鈣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食補,日常給狗狗多餵食一些骨頭湯和軟骨等食物,每週準備2-3個肝臟,補充維生素A,在陽光溫暖的時間帶狗狗曬日光浴,促進身體對鈣質的吸收,達到補鈣的目的。

雖然寵物狗的身體結構和對營養的需求和人類有著天壤之別,但是補鈣的方式且非常的類似。除了日常的食補之外,如果大白熊犬已經出現缺鈣的症狀。那麼最好的補鈣方式就是藥物治療和食補共同進行。

給大白熊犬補鈣最重要的時期應該是在幼年和老年。幼年的大白熊犬缺鈣會嚴重影響身體的正常成長,會出現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等等疾病。而老年的狗狗由於身體衰老的原因,鈣質流失也會非常嚴重,因此會出現四肢抽搐,全身僵直,體溫可升到40攝氏度以上,甚至造成昏迷和死亡的嚴重情況。

除了給狗狗多準備鈣質營養、維生素營養豐富的食物之外。

還可以選擇價格不太高的碳酸鈣、乳酸鈣進行補鈣,也可以注射維生素D3、口服維生素D2、維生素D3給狗狗補鈣。然而,在補鈣的時候,一定要適量的補充維生素A,不能過量但也不能缺少。

當然,給狗狗補鈣並不代表這個補鈣的過程就完成了。只有確保狗狗身體能正常的吸收鈣質,才能治療缺鈣的病症。因此,補充適量的維生素A,帶狗狗曬日光浴,都是促進狗狗身體吸收鈣質的最好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