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導致阿富汗獵犬肥胖的因素

肥胖症已經成為二十一世紀人們面臨的重大的健康問題之一。同時,在寵物狗的世界中,肥胖症也嚴重影響了狗狗們的身體健康,而且狗狗的肥胖症比率正在逐年的上升。阿富汗獵犬是人們非常欣賞和喜愛的寵物狗品種之一,而導致它們肥胖的因素和導致人類肥胖的因素都一樣。

現在寵物阿富汗獵犬大多生活在高樓大廈的公寓當中,生活環境是變得更美好衛生了,但是活動的空間卻受到了更多的限制,而且活動的範圍變得更小了。因此導致攝入的能量部分沒有消耗,在體內慢慢積蓄,轉化成脂肪,因此阿富汗獵犬也就日益變得肥胖了。

除了營養過盛,運動量小而導致的肥胖症意外。導致阿富汗獵犬肥胖症的原因還包括:狗狗身體激素的變化,藥物的影響,狗狗的品種、阿富汗獵犬的老齡化,寵物狗的性別等等。一般來說,由於藥物、身體激素的影響而導致的肥胖症是不容易減下來的,

而由於營養過盛導致的肥胖是相對較容易減肥成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