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可卡犬眼屎過多小心患病

在飼養可卡犬的過程中,我們都會經常的清洗可卡犬的眼睛,以保證眼睛乾淨清澈,避免可卡犬的眼睛發炎或者是患上其它一眼部疾病。當可卡犬厭食多過或者長時間沒有清潔時,就容易形成硬團,很容易清理,時間長了就會影響可卡犬的眼部健康,還會患上眼部疾病。

當你發現可卡犬眼睛周圍產生大量褐色眼屎時,這就說明可卡犬的眼睛已經出了問題。可卡犬眼睛有疾病時,眼屎就會異常的增多,而且厭食的顏色很深很混濁,不僅僅集中在眼角,而是在可卡犬的整個眼睛周圍都會有。

這些不良的眼睛症狀可能刺激引起的眼睛發炎,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更嚴重的疾病,甚至是奪走可卡犬的視力。

因此,在你發現可卡犬突然出現眼屎或者眼屎異常增多顏色變深的時候,你就要加以重視了,千萬不能掉以輕心。首先可以氯菌素眼藥水試試,如果簡單的治療仍沒有效果,那麼最好將可卡犬送往寵物醫院進行醫治,以保證可卡犬的眼睛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