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難不難養

嚴格來說,金毛犬並不難飼養。金毛犬是出了名的溫順善良,它樂意和人相處親近,而且有些金毛犬對主人還非常的依賴。從金毛犬的性格特徵來說,主人飼養過程中要想和金毛犬拉近距離就不在是一件難事。

當然,飼養金毛犬需要主人細心、耐心、寬心。管理好狗狗日常的飲食起居,和閒暇生活,你會發現飼養金毛犬不難,而且和它相處還是一件很快樂愜意的事。

首先,金毛犬飼養需要準備足夠大的空間。金毛犬善於銜物,所以家中的鞋子、小玩具、剪刀、瓶瓶罐罐等東西,都應該收藏好,將整個環境整理得清清爽爽、乾乾淨淨。避免金毛隨意啃咬東西傷害到自己,也減少家庭損失。

金毛犬屬於大型的寵物狗,它身體長滿了金黃色的毛髮。所以,主人應該每天至少為它梳理1次毛髮,夏天7-10天左右洗澡1次,冬天15天左右洗澡以此,避免狗狗身體散發出濃重體味,

影響到正常的家庭生活。

給金毛洗澡所選用洗毛露,最好是寵物狗專用的,而且需要符合狗狗毛髮質地,達到養護毛髮的作用,確保金毛犬毛髮的健康。嚴格來說,只要主人有責任心,有耐心就能飼養好金毛犬。而金毛犬個性溫順善良,聰明而且機警,飼養起來也是非常容易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