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絲熊的飼養難不難?

現在很多家長在飼養寵物的選擇上,也不僅是養一些貓貓狗狗了,也有很多的小伙伴們會選擇養一些兔子倉鼠一類的寵物,在小寵里,金絲熊也算是養的比較多的一個種類,那我們該怎么飼養呢?


金絲熊的飼養難不難?

我們在飼養金絲熊可以用鐵絲籠子飼養,金絲熊會抓住鐵絲向上攀登,會有跌落的危險,所以最好籠子不要很高,并要把籠底的鐵絲取下后使用。籠子底部鋪上干牧草或者木屑木粒。喂食盆可用陶制的,最好重一些。另外可以提供磨牙石供啃咬用,防止牙齒長得過長。巢箱可以用木頭或紙等制作。


金絲熊的飼養難不難?

飲水可用飲水器,安裝在容易飲用的高度,往器皿型的水罐里加水。夏季可以讓金絲熊玩水,但是不要把籠子弄得太濕,玩完水后要把它擦干凈,不然會感冒的。金絲熊有在固定的地方便溺的習慣,在它經常使溺的地方放上便盆,在里面放上尿或者糞,使便盆帶上臭味,它就會把這里當成廁所來使用。如果不用廁所的話也不要強迫它,只要注意經常清潔籠子就行了。


金絲熊的飼養難不難?

金絲熊是雜食性動物,一般喂食金絲熊專用的鼠糧,在以鼠糧為主的時候,也要注意喂一些蔬菜和水果。作為蛋白質的來源,可以喂它煮雞蛋、熟干魚、煮熟的雞肉和奶酪、豆腐等,水果和蔬菜洗干凈晾干才可以喂食。金絲熊有把食物貯存在腮里的習性,這個不用太過于驚訝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