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白熊犬禁吃的食物列舉

在飼養大白熊犬的過程中,除了要定時定量的餵食之外,還要注意餵養食物的安全。最好給狗狗準備專業的寵物狗糧,然後再搭配清淡新鮮的蔬菜和飲用水。千萬不要給狗狗餵食刺激性中的食物。而且眾多的例如洋蔥、巧克力類的食物,也禁止給大白熊犬吃。

洋蔥和大蔥:這可以說是人類餐飲中常見的食物,但對狗狗的傷害卻是巨大的。生或熟的洋蔥、大蔥都含有二硫化物,它對人體無害,卻會造成大白熊犬的紅血球氧化,嚴重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對狗狗的身體健康威脅極大。

生或熟的肝臟:這中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其實適量的供應對狗狗的身體還是非常有利的,但是長期過多的餵食就會導致狗狗出現維生素A中毒,出現骨骼發育問題。一般來說,每個星期給大白熊犬餵食3個左右的雞肝既可以補充足夠的維生素A營養了。

骨頭:很多主人認為骨頭可以為狗狗補鈣。

的確如此,用壓力鍋煮爛,骨髓是狗狗極佳的鈣、磷、銅來源,而且狗狗啃大骨有助於清除牙垢,這中食物非常的健康。但是雞鴨魚等細小而又尖銳的骨頭卻不能給狗狗吃,這種骨頭容易刺傷大白熊犬的口腔、食道、腸胃等,嚴重還會威脅狗狗的生命安全。

巧克力,是人們喜愛的零食之一。但是這種食物含有可哥堿、咖啡因等成分,可哥堿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大白熊犬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

除了以上一些食物,生雞蛋會耗盡大白熊犬體內的維生素H,會導致狗狗皮毛生長不健康;生肉類的食物常見的沙門氏菌及芽胞桿菌對大白熊犬非常危險;另外,

牛奶不能給大白熊犬喝,因為牛奶會導致狗狗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皮膚發炎等症狀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