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避免買到患病狗

對於如何避免買到患病狗,天天寵物網提醒大家如下事項:

消費時要求對方提供營業執照、檢疫證明等證件,消費後應索要發票等消費憑證,必要時與對方簽訂書面協定,如果經營者拒絕給消費者憑證,就沒有盡到經營者的義務,有故意逃避責任之嫌。

不要找游商,買狗前要做足功課。要認真觀察身邊的純種犬,將顏色、體形、體重等牢記在心。有條件的要看看幼犬的樣子,翻閱有關書籍,其中常有幼犬照片。除瞭解相關知識,最好請有經驗的人陪同購買。

要預防買到病狗。3個月以下的小狗免疫力非常低,

最易得病。買小狗時要仔細觀察,正常的小狗鼻子是幹的,而且精神狀態很好,如果小狗出現流鼻水、打噴嚏、肛門不乾淨或者腹下有皮疹的情況,說明小狗有問題。同時,購買者可以自帶一根火腿腸之類的食物給小狗吃,看它的食欲如何,健康的狗食欲都不錯。

如果小狗出現抽搐腹瀉等情況就需要要及時去寵物醫院,不要再去同一家寵物店買狗,避免再次買到患病狗,造成狗狗之間相互傳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