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手如何飼養沙皮狗

沙皮狗是外形非常特殊的寵物狗之一,它全身的皺紋,讓它看上去總是滄桑、哀怨。而且當它幼年的時候,身體上佈滿的深深的皺紋總是讓它看上去老很多。但也正式由於沙皮狗這些獨特之處,才讓它受到更多人的關注和喜愛。那麼,對於初次飼養沙皮狗的朋友來說,應該如何去飼養呢?

首先,為了確保沙皮狗正常的生活成長,飼養者每天需要為它準備足夠的、新鮮的食物。一般來說,沙皮狗食物中的肉類要適當的多一些,每天至少應保持在500可左右,同時在搭配等量的熟的幹素料。準備的肉類食物要先用清水煮熟、切碎後,與幹素料拌和後喂飼。

而每天給沙皮狗餵食的時候,應該限制它在15-25分鐘內吃好,然後及時的將食具撤走,並且及時的清洗消毒。同時,為沙皮狗準備了營養豐富的食物之後,還要為它準備好清潔、新鮮的飲用水,而且每天上午或者是下午,

需要及時的進行更換飲水,以保持水質的乾淨衛生。

沙皮狗外表看起來嚴肅哀怨,實際上它非常的開朗活潑,喜歡嬉戲玩樂。在日常生活中,飼養者要適當的引導沙皮狗做運動。定期帶狗狗爬山,每天外出遛彎散步等等。在運動的同時,也要避免沙皮狗過量、劇烈的運動。因為沙皮狗的鼻道較短,而劇烈的運動就容易導致沙皮犬身體缺氧,這種情況就嚴重影響寵物狗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