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秋天羅威納犬飼養的注意事項

秋天裡氣溫逐漸下降,清涼的天氣早已消除夏的燥熱,在此時人們都會添以保暖。當然,寵物主人也會忘記給寵物狗防寒保暖。在秋季天氣驟變的時間,飼養者應該多加注意羅威納犬的飼養,注意飼養的方法和事項,以保證秋天裡的羅威納犬不會生病著涼。

在涼爽的秋季,由於溫度的差異,導致羅威納犬容易換上感冒、呼吸道疾病和腸胃疾病。在秋天飼養者不要在潮濕陰冷的天氣帶狗狗出門散步,讓狗狗長時間的踩在濕地上。更不能讓羅威納犬被雨林,因為這些都是導致羅威納犬患病的主要原因。

在秋天裡,飼養者還需要給狗狗準備合適的食物。在秋天裡,由於受到天氣的影響,羅威納犬的運動量會逐漸的減少,在餵養的過程中,飼養者要準備合適分量的食物,不能過多也不能過少。避免狗狗出現吃不飽或者吃得太多而發胖的情況。

在秋天裡,飼養者還需要有效的防止各種疾病對狗狗的侵害。在給狗狗洗完澡後,要及時的用吹風機將毛髮吹幹。在陽光溫暖的時候,帶羅威納犬外出曬曬太陽,因為曬太陽不僅可以取暖,陽光中的紫外線還有消毒殺菌的功效,並能促進狗狗身體對鈣質的吸收,有利於狗狗骨骼的生長發育,對羅威納犬的身體是非常有利的。

秋天裡,為了增強寵物狗的身體抵抗力,飼養者可以在狗狗的食物中添加適量的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在狗狗減少了運動量的前提下,還可以保證狗狗的身體抵抗力,讓其遠離疾病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