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雪橇犬不聽話怎麼辦,怎麼讓它聽話?

要讓阿拉斯加雪橇犬變得乖巧聽話,家長是需要花費一定功夫去調教的。就像訓練有效的孩子一樣,在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過程中,家長也要給與它足夠的尊重和信任,對它做到獎罰分明,面對雪橇犬的態度要穩定,讓它將自己視為唯一的主人,讓它變得乖巧聽話。

在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時候家長應該注意,千萬不要對阿拉斯加雪橇犬嚴厲的體罰,不能隨意的辱駡毆打它,更不要用它咬壞的東西來打它。這只會讓阿拉斯加雪橇犬變得更加的氣氛,對主人產生仇敵的印象,不利於訓練。

家長訓練阿拉斯加的時候,不要隨意的大聲訓斥它,訓斥和獎勵都需要及時。例如,在阿拉斯加犯錯的時候家長就要立即進行訓斥然後進行調教,同樣在它表現的非常聽話和乖巧的時候,家長也應該毫不猶豫的給與表揚和鼓勵,而不能事情過了很久之後在去獎勵或者懲罰,

這會讓狗狗感到茫然,不明白主人的實際意思。

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家長除了需要注意自己的態度之外,還要注意調教的方法。要想讓它變得更乖巧,家長還可以使用其它輔助物。例如美食、牽引繩、玩具等等。家長可以作為獎品來刺激它表現得更完美、更乖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