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按時吃飯的好處

科學的餵養寵物狗,是保證寵物狗能順利健康長大的基礎。很朵拉布拉多寵物狗的主人都知道,給狗狗餵食,要講究定時定量定點的原則。但是很多寵物主人由於各個方面的問題都無法做到這一點。最常見的飼養方法就是早上給狗狗準備一碗食物,食物的分量足夠狗狗是一天的。而這一天就隨狗狗的喜歡,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其實這樣的餵食方法是很不衛生不健康的。

在夏天的時候,食物容易變質腐爛,對於長時間防治在外的食物,可能很快就會變質,而當狗狗飲食了這類食物後,免不了會出現各種腸胃疾病或者嘔吐腹瀉的症狀。

因此,不管怎麼養,也要讓狗狗養成定時定量定點的飲食習慣。每天不管給狗狗餵食幾頓,都最好在固定的時間內餵養。而且給狗狗的食物份量應該固定,食物不可以在狗狗的面前放置過長的時間,

最好在狗狗吃完後就立即拿走,而狗狗的最佳飲食時間應該在15-20分鐘左右。

一般來說,拉布拉多吃完食物後,就會離開食盆。此時主要就要將食盆及時的拿走,即便是食盆中還殘留著狗狗剩餘的食物,也同樣要拿走。長時間的科學餵養,就會讓拉布拉多養成一來就食,不拖拖拉拉的飲食習慣。而且這樣定時定量的餵養方法既方便也健康衛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