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餵養迷你雪納瑞的方法

迷你雪納瑞的日常飼養包括很多方面,不僅要照顧它們的起居飲食,還要為它們做好清潔衛生工作,比如梳理毛髮,定期清除耳垢、牙垢和眼屎,以及修剪趾爪等。講起來很簡單,其實真正做起來有許多問題是要注意的。堅持做下去更不是每一位寵物家長都能做到的。所以想要自己的雪納瑞永遠健康美麗,首先你必須要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主人。

在雪納瑞飼養方面,總的原則應該合理搭配食物的營養,不要讓小雪養成偏食或挑食的習慣。這裡給大家一個建議,可以每日餵食肉類250—350克,加等量的熟幹素料或餅乾。

肉類應先煮熟、切碎,加適量的水,與熟幹素料混合拌和後再喂。另外要幫助小雪養成定時定量吃食的習慣,具體方法再次不做詳述。還有一個值得注意是就是供水,這個非常重要,動物對於水的需求要大於食物,所以及時查看水盆中的水量情況。

在清潔衛生方面。首先我們經常幫助愛犬梳理和清潔毛髮,避免毛髮打結滋養細菌生長,給寵物狗洗澡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與此同時給狗狗定期消毒殺菌也是必不可少的。不僅是為了狗狗健康,更是為主人及其家人健康著想。其他還包括毛髮的修剪,教會狗狗排便,清潔耳朵眼睛等。飼養過程中,主人一定要細心,發現狗狗身體出現異常情況,應該及時採取防護措施或送醫院接受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