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和雪納瑞培養感情的方法

每一位雪納瑞主人都希望能和自己的寵物搞好關係,和睦相處,成為好朋友。但是講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因為剛開始與狗狗接觸的時候,狗狗都會很敏感的,甚至對你充滿戒心。所以想要與自己的狗狗培養感情,首先你要做的就是付出。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和雪納瑞培養感情的方法有哪些。

1、首先你要對雪納瑞的生活上給與更多關心和照顧。每次一定要親自給小雪餵食,狗狗吃飯的時候站在它的旁邊,反正就是增加和狗狗接觸的時間。這樣時間長了,雪納瑞自然會熟悉主人的聲音,氣味,

行為等特點。這個時候至少說明狗狗不會從心裡上排斥你了。

2、除了以上照顧它的飲食起居之外,平時還應當抽出時間與它多溝通。很多納悶,雪納瑞又不會說話,怎麼進行溝通?我這裡所說的溝通就是接觸,可以多帶它到外面去玩耍,帶它做遊戲,幫它買它喜歡的玩具,常用溫和語氣呼喚雪納瑞的名字,給雪納瑞舒適的撫摸,定期幫它洗澡,梳理毛髮,生病了帶它去看醫生等等。往往獲取狗狗的信任就是這些細節的性事情長期積累的結果。

2、當狗狗不排斥你的時候,你就可以對它進行一些日常訓練了。比如訓練它的服從性,幫助狗狗適應外界環境等,在訓練過程狗狗表現的好一定要及時給與表揚,例如誇它“好樣的”,

給狗狗買玩具,或者給它好吃的,撫摸它都可以。這樣你的雪納瑞慢慢就會對你產生依賴和信任,在它心中,你將會是它最好的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