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餵養小薩摩

餵養辦法

1:餵養——薩摩耶小的時候不能吃牛奶,和油膩的東西,容易拉肚子,最好吃幼犬犬糧!少食多餐,一般一天3頓!半年後可以吃人的食物,但是要注意幾點!不能給狗吃肝類膽固醇過高的食物,缺少鈣,容易肥胖,一般鈣片或者鈣粉,加胡蘿蔔。加點海帶可以美毛,弄點骨頭熬點湯(注意只能加少量的鹽),加點瘦肉一起拌飯吃,效果很不錯!我家的狗就這樣吃,毛色很白很亮!

2:性格——薩摩耶屬於聰明的品種,很多事物很容易交會,脾氣好動,小時候愛咬東西,但是只要你訓的好,效果會很好,有的時候就得打!隨便打小便時,

先要讓把它按到小便的地方打!然後拖到廁所,幾次以後就能知道大小便了!還有薩摩耶愛發嗲,小的時候超級愛叫!

3:疫苗—— 一般情況只需要打5聯或者6聯,加上7聯,打 5聯,或者6聯都行,二選一,打了5聯就不用打6聯了,一共打3針,沒隔20天打一針,最後再隔一個月打7聯,這樣就完事了,最好打進口針,國內的效果不是太好,7聯裡面包含了狂犬疫苗,放心吧,以後每年打一次6聯,一次七聯,驅蟲一次,建議都做進口的!市場價在60-100不等,一般進價在20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