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希特勒與其寵物狗合葬

據報導,今年12月正值前蘇聯特工機構克格勃前身“契卡”成立90年。為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一個名為“‘契卡’90周年——安全機構史”的展覽在莫斯科舉行。

納粹元兇希特勒戰後命運一直是個謎,前蘇聯官方稱他與妻子愛娃布勞恩自殺、屍體被焚,也有研究者稱他成功逃離柏林,最終在南美安家落戶、“安度晚年”。而據俄羅斯媒體12月18日報導,最新解密的前蘇聯克格勃檔案終於揭開了這個困擾人們半個多世紀的謎團。此次展覽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與希特勒有關的資料,它揭開了這個納粹元兇人生最後結局之謎。

其中一份檔案內容是:“絕密檔,1945年5月4日……距離找到戈培爾夫婦屍體的地方幾米遠外,我們在一個炮彈坑裡發現了兩具嚴重燒焦的屍體—阿道夫希特勒的屍體和他妻子愛娃布勞恩的屍體。兩具屍體在法醫鑒定後,被掩埋在柏林布赫區。”

“由於軍隊駐地變更,兩具屍體被轉運,1945年6月3日被轉至拉騰科夫埋葬。屍體被裝在木盒中,埋在1.7米深的地下。在墳坑裡還埋著一個籃子,裡面裝著希特勒和愛娃布勞恩的兩條狗的屍體。具體位置:111號石樁以東26米,距離該石樁東北一座林中鐵路橋325米,墳坑被填得和地面一樣平,上面還栽了111棵小松樹。”

檔還披露,四分之一世紀後,克格勃主席安德羅波夫簽署命令,希特勒等人的屍骸被最終處理掉:挖開戰犯埋葬地,

屍骸被燒成骨灰,並收集起來、撒入河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