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大利亞小公豬愛喝烈酒 喜歡給異性狗做按摩

澳大利亞媒體4月16日報導,該國一對夫婦先前購買了一頭“迷你”寵物豬,但不料現在卻長成了一個132公斤的“大胖子”,而且還在不斷增肥。除此之外,它還愛偷喝主人的白酒,每次都把自己灌得醉醺醺的,然後倒頭就睡。

這頭小公豬名叫沃爾特,是加里夫婦在6個月前買的,他們本想把沃爾特當做迷你寵物豬來養,但卻眼看著它體重每週增加一倍,現在已經達到了132公斤,而且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

沃爾特還喜歡偷喝主人的烈酒,它通常會拱開冰箱門,把酒拖出來,將自己的長牙插進去,然後喝流到地板上的酒。喝的差不多以後,它就會回到自己的專屬沙發上,不一會就鼾聲四起。雖然加里夫婦不喜歡自己的酒被偷喝,但是卻對它無可奈何。

它還無數次地闖到食品室,弄得滿地狼藉,不放過任何能夠著的東西,低架子上的水果和蔬菜無一能夠倖免。

但沃爾特也非常友好,它每天都會同其它的動物見面,並打招呼。它尤其鍾情於一隻退休了的灰色母狗,會用自己的鼻子給它的腿做按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