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大利亞小象寶寶首次亮相

小象首次在公眾面前亮相,顯得非常好奇、害怕,眼睛睜得又圓又大。

“小心我的鼻子,媽媽。”小傢伙在地上翻滾時,差一點被媽媽踩踏到象鼻

小象Baby第一次洗澡,起初看起來還怕怕的

慢慢地小象在水中玩的很開心,媽媽也用象鼻噴水,好好幫小傢伙洗了個淋浴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上個月一頭小象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動物園誕生。近日,這頭小象首次在公眾面前亮相,可愛的小傢伙一開始還顯得怯生生,不過漸漸地它不再害怕,表現得很自然,非常惹遊人喜愛。

這只小象還沒有起名字,人們都叫它“Baby”,出生剛剛三個星期。在眾目睽睽之下難免有點緊張,小象緊緊地貼在媽媽身旁。而且,它似乎對外面的世界很感興趣,眼鏡睜得又大又圓。慢慢地,小象不再害怕,開始玩耍起來。小象Baby在地上翻滾,不過由於離得太近,差一點被媽媽踩踏到象鼻。小象Baby第一次伸出象鼻喝水時,引來眾多遊客歡笑。

小象Baby是在澳大利亞誕生的第二頭小象,第一頭通過人工授精在澳大利亞誕生的小象。

經過22個月的懷孕期,Baby小象上個月來到這個世界,出生時體重為110公斤。出生後,它長得很快,每天都要喝12到14升牛奶,如今體重已達到138公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