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西牌樓寵物市場被取締

昨天上午,天心區政府聯合公安、工商、環保等職能部門,對西牌樓寵物市場的“髒、亂、差”及違規經營現象進行了集中清查整治。據悉,該市場很可能在本月底關停,12月底徹底取締寵物經營項目。
居民抱怨:狗叫、狗屎、狗咬人
昨天,西牌樓商貿大樓的居民張先生說,大樓的三至七層是居民住房,樓下則開設了寵物市場。市場出入口,是居民的必經通道。還沒走進這棟樓,遠遠就可以聽到陣陣狗吠聲,隨後就是一股股膻臭味撲面而來。經營戶把裝著狗的鐵籠擺在過道裡,供顧客觀賞挑選。“狗走來走去,不分白天晚上地亂叫,

還到處拉屎撒尿,真噁心。”
附近居民早就頗有怨言。“有些經營戶喜歡把狗帶出來曬太陽,或者在樓道裡溜達,老人和孩子看了都害怕,尤其是狂犬病高發的季節,萬一被咬了怎麼辦?”“還有人把籠子裡的軟墊放在過道欄杆上晾曬,臭氣熏天。本來衛生條件就不蠻好,這樣不是更容易滋生病菌?”
政府行動:12月底取締寵物經營項目

針對西牌樓寵物市場嚴重擾民的現象,昨天上午,天心區政府副區長湯建堯、浣燦勇帶領區公安大隊幹警、坡子街城管中隊隊員、街道城市協管員、工商執法人員各30人,及部分衛監、環衛、街道城管辦、社區等部門工作人員,對西牌樓寵物市場開展聯合整治。
在西牌樓寵物市場一、二樓經營門面,

執法人員對寵物市場的“髒、亂、差”及違規經營現象進行了集中清查整治,當場取締店外經營4家、規範店面經營10餘處,還依法沒收了3只市區內禁養的大狗。
據瞭解,天心區政府將盡可能於11月底將該市場關停,下個月內徹底取締寵物經營項目。不少經營者表示願意配合政府,在規定時間內做好經營轉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