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生態植被花卉-地被月季

形態特徵:一、呈匍匐擴張型、高度不超過20釐米。每株一年萌生50個分枝以上,枝條觸地生根,每枝一次開花50—100朵;二、根系發達最深紮根在2米以上;三、覆蓋面大,單株覆蓋面積達1平方米以上;四、開花群體性強,四季花期不斷。有的花瓣鮮紅色花心黃色,呈大束開放,勤花耐開;有的花淡粉色、半重瓣小花、香味濃烈。葉小、色深綠,十分光澤且抗病能力特別強。這種月季在種成活以後無須細緻養護、管理。這種月季既有月季的典雅、高貴,又顯得格外婀娜多姿。

生物習性是:一、耐乾旱,年降雨量在150—200毫米的地區均能生長;二、耐瘠薄、坡地、濃蔭、澆灌困難地區均能栽植生長;三、耐高溫、高濕—30℃低溫及42℃高溫均可正常生長;四、管理粗放、抗病能力強,

不用施藥、不修剪,減少了大量的管理費用;五、佈置色塊、路帶效果顯著,既美化環境又能降低噪音、吸熱等優點,是涵養水源、保持水土流失的佳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