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邊境牧羊犬美分會聽波蘭語

名字叫做“美分”的邊境牧羊犬(如右圖)當初被送到英國的“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來時,裡面的工作人員全都是束手無策。動物服務助理羅珊格瑞那達說:“後來我們才發現,

原來美分只聽過波蘭語


美分”本來是一個波蘭人家庭所養的狗。但那個家庭因為有嬰兒要誕生,沒空照顧它,所以才把它送到“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來。協會的員工起初感到十分困惑,因為“美分”對任何指令都沒有反應。

動物服務助理羅珊格瑞那達說:“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美分只聽過波蘭語。”

羅珊說:“我在這裡工作已經四年了,還從沒碰過會雙語的狗。後來我們在網路上找了一些用語,但並不知道該如何發音,因為波蘭語跟英語有很大的不同。最後,我們只好使用一貫的訓練狗狗的方法:獎賞、手勢和很多鼓勵來訓練它。結果,它在一個月內就懂新語言了。由此可見‘美分’是多麼的聰明。

在狗窩待了四個月之後,工作人員如今希望,今年新年對“美分”來說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羅珊說:“對狗狗來說,在狗屋裡待四個月是一段不短的時間。這樣的環境會給狗狗帶來不小的壓力。如今,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要為它找到新家,讓它可以盡情地舒展自己的筋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