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記者和學者遊覽水族館

戈德伯格是美國《大西洋》雜誌記者,是一名猶太人,對中東問題和伊朗問題頗有研究,而斯威格是智庫美國外交學會的一位研究美國與古巴關係的學者
報導說,卡斯楚身穿紅藍格襯衫,與戈德伯格和斯威格共同觀賞海豚表演,同時在場的還有猶太人總會會長德沃林。
卡斯楚自今年7月開始在公眾場合露面以來,一直致力於呼籲美國和以色列不要攻打伊朗,避免世界發生核戰爭。8月25日,卡斯楚曾發表文章《一位專家的意見》,大段引用戈德伯格的文章。卡斯楚在文中說:“如果問我誰最瞭解以色列人的想法,
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戈德伯格。”
29日,卡斯楚曾與戈德伯格和斯威格見面,探討中東和伊朗問題。這是卡斯楚病癒後首次與美籍人士會面。卡斯楚接受了戈德伯格的採訪,但古巴政府尚未透露採訪內容。
現年84歲的卡斯楚自2006年7月因腸胃出血接受手術後,曾4年不在公眾場合露面。2008年2月,卡斯楚將國家最高領導權移交給勞爾·卡斯楚,但仍擔任古共中央第一書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