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勇救男童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一起小狗勇救男童的感人事件:在小主人面臨兇猛大狗的襲擊時,嬌小的吉娃娃狗奮不顧身擋在小主人身前……

這起事件發生在加州康特拉科斯塔縣。吉娃娃的主人埃斯特里拉說,她家的吉娃娃狗名叫曼查斯。27日,兩隻兇猛的比特犬闖入家中,埃斯特里拉立即跑到一個臥室護著剛出生的小寶寶,與此同時無法顧及4歲的兒子。當比特犬接近小男孩時,嬌小的曼查斯勇敢地跳了出來,擋在比特犬和男孩之間。一隻比特犬咬住曼查斯並叼走了它。

康特拉科斯塔縣動物管理部門官員說,

後來吉娃娃狗被比特犬咬死,兩隻“肇事”比特犬目前被有關部門“拘押”。

比特犬的主人說,當天這兩隻狗咬斷護欄逃離了她家院子。埃斯特里拉說,比特犬闖入時,她家的前門是開著的。當地官員表示,比特犬主人將不會面臨犯罪指控。

吉娃娃屬小型犬種裡最小型的,它優雅、警惕、動作迅速,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而比特犬是一種著名的搏擊格鬥犬,因此也被稱為“比特鬥狗”。比特犬有著強大的咬合力,體格健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