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金葉女貞病蟲害的防治方法

在大多數城市的路旁,我們常常可以看到金葉女貞(詳情介紹)的存在,它主要是用於城市綠化。金葉女貞的葉子呈金黃色,與其他植物組成各種圖案對我們城市的生態建設有著重要的意義。


金葉女貞(詳情介紹)

雖然金葉女貞給我們的城市帶來了許多的美觀,但其常常發生一些病害,這樣不僅不會美化我們的城市,反而還造成了一定的污染,金葉女貞病蟲害防治曾經一度也是我們相關人員比較頭疼的事情。不過隨著工業的發展,我們找到了許多防止這些病害的方法,即便如此,金葉女貞病蟲害的防治仍然需要我們相關工作人員的重視。那麼金葉女貞病蟲害防治方法有哪些呢?

其實金葉女貞病蟲害防治主要包括保護利用天敵、利用粘蟲膠捕殺、化學防治與生物防治這三大類。利用粘蟲膠捕殺,就是將粘蟲膠固定在金葉女貞的枝幹上,

這樣飛來的害蟲就會被粘在膠上無法正常行動而死亡。化學防治與生物防治病蟲的方法雖然利用殺蟲劑具有快速達到殺死害蟲的效果,但會在一定程度上破壞環境。這三大類防病蟲的方法要屬保護利用天敵的這個方法比較的環保,但是操作上有一定的難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