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魚去世後 主人為它舉辦了一場“海盜葬禮”

魚兒是一種需要悉心照料的寵物,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會害它死亡,不過國外有一位網友雖然面臨了“喪魚之痛”,卻想出了一個很特別的安葬方法,讓家裡的寵物魚最後一段路程走得風風光光。

這只小魚已經養在他們家6年半了,它的名字是“偷窺狂”,因為它被養在浴室裡,所以可以把任何人上廁所或洗澡的情景看光光。

某天,這位網友細心地指示父親移動魚缸,讓這條小魚曬點太陽,但當他下班回家的隔天,卻發現小魚已經死了…他心想:“既然它是一個這樣勇敢的傢伙,我應該給它一個海盜的葬禮!”

他的父親出於歉意做了一個手工小船來彌補這只小魚,網友說:“雖然不管他做什麼都彌補不了這條小魚的死,但這實在是一艘非常屌的小船!”

這艘“海盜船”還有著親手繪製的船帆跟船頭的雕像!

這艘船被命名為“SS胸部號”,畢竟這條偷窺狂小魚的一生有一大段時間都是在看人沐浴。

送行的時刻來了…他們到了戶外,跟偷窺狂小魚說一生最後的再見。

哀悼後它的軀體就被覆蓋了起來。

燃燒!祝你安息了,偷窺狂小魚!

這位網友為小魚舉行的“葬禮”實在令人印象深刻,這種幽默的方式想必能沖淡他們不少內心的傷痛;而其他網友也建議可以在旁邊演奏風笛,

整個流程肯定會更有味道!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這個創意的方式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