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吃飯 建立群體等級吃啥你說了算

怎麼訓練狗狗吃飯,對於狗兒來說.食物是生命裡的頭等大事,他們對食物天生就有著極強的佔有欲望。在還是幼崽的時候,他們會為爭奪奶水最豐富的乳☆禁☆頭而打架,以便獲取更多的奶水來填飽自己的小肚子,斷奶後,他們則會為了爭奪狗糧而鬥個頭破血流。這種對食物出於本能的爭奪,源自犬類動物在野外的生存經歷一那時候,他們永遠不知道下一餐會在何時何地出現。

建立群體等級

狗群的法則是最高等級的成員可以最先享用美食.然後才輪到下一級的狗。在你家裡也應該執行這樣的法則,否則狗兒會以為自己是你家的頭號人物―不僅僅是在吃飯的時候!

你應該讓你的狗兒明白這一點:別人接近他的食碗並不是要搶走池的食物,為保衛食物而戰是沒有必要的。你還要讓他明白你才是主宰他的人,他吃什麼.什麼時候吃,全得由你說了算。

怎麼訓練狗狗吃飯

1、給狗兒套上牽引帶,把他的食碗放在他面前。不允許狗兒一見到食物就吃.必要的話你可以拉緊牽引帶來制止他,嘴裡同時命令他放下“放下”。讓他坐下.至少要乖乖地站在你身邊。

2、等到狗兒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懇求你讓他進食為止。切記要有耐心,就算等得久一點也沒關係,直到最終他會乖乖地瞅著你,看你是否準備同憊讓他進餐。

3、當他這樣做的時候,你就可以命令他“吃”,允許他開始大吃一頓。記得要表揚他的耐心。

4、在他進食的過程中,可以伸手往他碗里加上一點好吃的,這樣他就會明白別人伸手到他的食碗旁邊並不是為了搶走他的盤中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