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新加坡貓圖片 詳解如果選購新加坡貓

新加坡貓圖片,目前公認的貓種中,新加坡貓可謂貓中最輕雖級品種了。一般雌貓體重在1800~2700克以下,雄貓2700克左右。由於該貓的毛色和外表與阿比西尼亞貓相近,故有人一度認為它是用阿比西尼亞貓有計劃繁育出的品種。其實該貓的體型、容貌,絨毛特徵均同阿比西尼亞貓有著本質上的區別,是土生土長于新加坡的自然品種。

新加坡貓身材小巧玲瓏,肌肉結實,發育良好。頸部粗短,肩呷較高,背稍拱起,尾長中等,軀幹和四肢構成一個正方形花廓。頭圓大,兩隻杏仁形大眼睛炯炯有神,稍吊眼梢,眼色藍寶石色戴金黃色。耳大直立,口吻短,下領豐滿。全身絲綢般短毛細而濃密,象牙色底毛中混雜棕色毛尖,口物、下領、胸、腹部呈淡渴色或加入深揭色斑點。耳、鼻鏡、鼻樑淺紅色。

新加坡藝苗陛格沉靜,穩重,聰穎,敏捷,處事謹慎,存有戒心。喜靜而少動,故對性格沉靜的主人和安寧的生活表現出極大的滿足。

新加坡幼貓發育較慢,生下來5個星期才從窩裡爬出來玩,當然也不肯輕易離開母貓。

1972年,一對美國夫婦看中了此貓,並於1975年首度帶了5只貓回美國,1977年參加展出,以後逐漸被許多養貓協會授予冠軍榮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