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斷尾的注意事項

給狗狗做斷尾手術在一些狗狗品種中是很有必要的。今天我們所要說的雪納瑞就是其中的一種。但是每一種狗狗斷尾手術需要注意的地方又不是都一樣,雪納瑞的斷尾手術最好是在幼犬的時候進行。很多寵物家長都會有這樣的疑問,是不是狗狗必須要做斷尾手術的處理,不做行不行?我們首先來介紹一下給狗狗斷尾的原因。

對於一些狗狗的斷尾,首先可以狗狗的身體結構來分析。大多數狗狗的尾椎是向上翹起的,這樣它們坐下的時候不會被戳傷。但是有一些狗狗的尾椎是向下的,

如果狗狗突然坐下,很容易被戳傷;另外可以培養狗狗的勇敢,堅毅的性格。這個似乎聽上去扯得有點遠,其實狗狗尾巴有很多作用的,比如在戰敗的時候表現出“屈服”。斷尾後,它們的這種性格就會被激發出來。還有其他像讓小雪的頸背部線條延伸到尾端有一致性,維持雪納瑞整體性的線條比例等。

那麼雪納瑞斷尾的時候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但是如果你對於雪納瑞的外表沒有過多要求,大可不必要求過高,任其發展就好了。如果對於狗狗外觀要求過多,寵物醫生再實施斷尾手術的時候就會根據每只狗的尾根位置高低不同而不同,斷尾後能稍微高過背線即可,一般是尾根留兩個骨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