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大小便訓練 室內訓練狗狗大小便流程

狗狗大小便訓練,1.決定了讓狗狗上廁所的地點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在該處鋪滿報紙。鋪滿報紙的原因是,狗狗並不會那麼聰明,第一次就直接在報紙上排便排尿。讓它在你的鼓勵之下在其中一張報紙上排便之後,它的訓練記憶會是“報紙十排便=鼓勵”,就算是成功的第一步。

2.餵食後10 - 20分鐘或活動完之後,便輕聲引導狗狗至如廁地點。將門關上,讓它在鋪滿報紙的空間範圍之內活動,此時要用言語鼓勵它大小便。

3.一旦它有要大小便的意圖動作出現,請不要有肢體上的打擾,但是在第一時間給予言語上的獎勵。例如,“好棒”或“Good"o

4.當它在報紙上結束排泄行為後,請繼續給予輕聲鼓勵,此時就可以用手撫摩它的頭及背部。目的是為了讓狗狗喜歡這個行為模式,產生記憶並且願意重複這個行為。

5.在訓練的期間,如果狗狗每次都能在報紙上大小便,可以逐漸減少報紙的數量,

最後將報紙的數量減至一張的區塊,狗狗還是會在那個位置上廁所。

每天儘量在固定時間重複以上訓練程式,最後狗狗會主動去上廁所,並且在那張報紙的區域排大小便。

訓練初期,在狗狗大小便完之後,沾有尿液與糞便的報紙不要馬上收走,讓它可以有足夠的時間記憶該地點與大小便氣味的關聯性。用氣味説明記憶結果,可以讓學習的速度更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