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盛會寵物狗裝死大賽

我們一起加油!”昨天,聲聲加油中,數碼相機、電飯煲、MP4、電磁爐、跳舞毯、豆漿機、食用油等,一堆好禮派送到一位位幸運讀者、車友手中。今天的“寵物總動員”活動,同樣將送出以上好禮。
“2009,我們一起加油”活動,由本報和海投房產聯合主辦,元旦系列活動已經進行了兩天,昨天是“車友總動員”,今天是最後一天,將上演“寵物總動員”。請參加活動的寵物主人們,注意今天的參賽事項和免費班車調整。
沒有事先報名參加活動的市民,也可以搭乘我們為您準備的順風車,或者自己開車,到海滄區政府市民廣場,看寵物比賽——— 狗狗走秀比賽、狗狗施展才藝、老鼠賽跑、烏龜轉圈、另類寵物展示等。
坐公交的市民,可以搭乘73路、72路車,到海滄區政府站下車。
活動主辦方特別邀請寵物醫生、美容師、寵物專家,擔任現場寵物比賽評委,另外配備了一名專門的寵物醫生,如果你在養寵物上有什麼問題,可以當場向他們諮詢。
活動主辦方在現場開放了四個互動遊戲,節目中間穿插了精彩小遊戲,參加就有機會贏得禮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