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拉血了要怎麼辦

第一步先觀察狗狗便便帶血多不多以及狗狗是否正常吃飯、有沒有精神等。不少狗狗適應性比較差,也許狗主人只換一次狗糧,

就會導致狗狗拉肚子。如果是這種原因導致狗狗拉肚子的,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先禁食一天,只需要停止狗糧不能斷水,喂給它其他的食物並觀察其反應。假如這樣做沒有緩解狗狗拉肚子的現象,那麼可以判斷其拉肚子並不是狗糧引起的,然而在查找其他原因。

第二步看看是不是狗狗感染上細小,拉肚子帶血也是狗狗感染上細小的症狀。如果狗狗主人懷疑是細小那麼先用試紙檢驗,如果檢查出是因為感染上細小導致拉肚子的,必須帶狗狗到醫院治療,否則將會導致更加嚴重的後果出現。其實並不是所有拉肚子帶血都是感染上細小的症狀,導致狗狗拉肚子帶血的因素還有出血性腸炎、吃了硬物劃傷腸道、肚子裡有寄生蟲等。

造成狗狗拉肚子帶血的因素有很多,作為主人一定要先瞭解導致狗狗拉肚子帶血的原因,並根據其具體情況採用針對性的方法進行治療。最後建議廣大狗狗主人一定要給狗狗驅蟲,防止因此導致其拉肚子。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校園簡介,專業設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