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紅背椒草的養護方法介紹

紅背椒草屬於胡椒科、椒草屬的一個品種同屬中還有綠椒草、丸葉椒草、柳葉椒草、細葉椒草等。

一、生長習性:

紅背椒草喜歡溫暖、乾燥的環境,耐乾旱,冬季不耐寒。生長溫度15度-28度左右。

紅背椒草生長期:春季、秋季,冬季室溫在15-25度也可以繼續生長。生長期需要充足的陽光,適度通風,環境濕度50%-80%,家庭還擊基本適合其生長,陽光充足可以更好的控制株型,也背紅色更加鮮豔。換盆時盆底施充分發酵的固體肥,生長期再施夜肥2-3次,生長期看到土壤幹後可以進行澆水。

休眠期:夏季、冬季。夏季要遮陽70%,擺放在通風良好的環境,

不然夏季容易爛掉,2-3周澆水一次。冬季給予充足陽光,溫度不低於5度可以安全過冬,少澆水。

二、種植用土:

紅背椒草家庭環境最好選者顆粒較多的土壤,可以選者泥炭、草木灰、粗沙、赤玉土各一份的混合土,大棚的通風環境好,所以都選用全泥炭種植,

我們買回家後,需要修去細小的根,晾乾1-2天再上盆種植,讓其發出新根而適應家庭用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