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玩具如何訓練狗狗游泳

又到了炎熱的夏天,很多主人也會選擇帶上自家的狗狗游泳解暑,但是有的狗狗第一次下水,難免感到緊張和害怕,主人們不妨帶上狗狗喜歡的玩具來訓練狗狗游泳。


狗狗游泳

選擇合適的游泳場所

如果是第一次帶狗去游泳,應該選擇一個好的地方作為“狗仔練習場”,私人游泳池當然是最佳的選擇,而小溪小河也是不錯的。需要注意的是,所選擇的練習場所一概要乾淨,底部不要有碎片,否則對人對狗來說都不安全。剛開始帶狗游泳時,應該選擇淺水的地方,方便教授。

做好游泳安全措施

在放狗狗下水之前,要為狗系好狗鏈。或者給初次游泳的狗狗穿上救生衣,這樣才能夠保證安全,也方便狗狗家長在水中隨時控制。當狗狗在水中遇到問題,可以通過繩鏈及時地救狗於危難。而當狗狗系上狗鏈之後,就可以正式開始教授“游泳第一課”了。

一般來說,胖胖狗和長毛狗的浮水能力會比其他狗好一些,因此也更容易學會游泳。

用玩具練習狗狗的水性

第一次游泳時,主人要陪狗狗到淺水處,讓它習慣在水中活動,並可以把水輕輕潑到狗狗身上,但千萬不要把水潑到它的臉上,以免狗狗覺得不舒服。有時,狗狗可能即使在淺水中也會感覺十分驚慌而拼命掙扎,遇到這種情況時,主人可以把手放在狗狗的腹部托著它,給它足夠的支援,很快狗狗就可以平靜下來了。當狗狗已經能夠平靜地待在水中,主人就可以拿著玩具,誘導狗狗一步步向前遊,讓它慢慢適應。貪玩的狗狗大多會開心地跟著玩具游來遊去。等狗狗已經習慣了在水中遊動時,就可以帶它到深水處游泳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