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站立 零食玩具好的誘導

如何訓練狗狗站立,小編在網上看到過一些狗狗在主人身邊站著走路的圖,雖然狗狗的長期站立對骨骼的發育是不好的行為,但是狗狗有時候學會站立也是一向簡單易學的技能能體現狗狗對主人的服從性。那麼接下來和的小編一起看看如何訓練狗狗站立

我們應該怎麼訓練狗狗站立起來呢?首先我們要讓狗狗知道在主人發出“站立”的口令以後,就應該站起來並保持這個姿勢。

可以首先準備好訓練狗狗用的零食或者狗狗愛玩的玩具。

先讓狗狗坐下,拿起能引起狗狗注意的零食或者玩具,讓狗狗由坐下的姿勢變成站立。再讓狗狗從躺下的姿勢變成站立姿勢,重複這個動作2、3次。需要注意的是,訓練狗狗的時候用零食或者玩具誘惑狗狗到站立為止,儘量不要邁步。

繼續重複上面的動作,但是這次不要把狗狗零食或者玩具拿在手裡面,

而是要假裝手裡面有狗狗想要的東西訓練。

舉起假裝有東西的手誘惑狗狗站起來之前,讓狗狗“站立”發出口令,最好選多幾個訓練的場合讓狗狗站立並且不斷干擾狗狗。

只要狗狗堅持“站立”的姿勢,主人就要及時給狗狗獎勵,稱讚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