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英國古代牧羊犬品種簡介

古牧活潑好動,體力充沛。當有人在家的時候,它可以乖得讓你忽略它的存在,從不亂叫。你做事情的時候,它會一聲不響地在旁邊看,或者四腳朝天地睡大覺。

古牧是英國最古老的牧羊犬種之一。在古代英國的西部農村,為了趕家畜到牧場,農夫們飼養出這種機敏的牧牛、牧羊犬種。此犬的祖先包含了長須牧羊犬及各種歐洲牧羊犬的血統。19世紀時,古英國牧羊犬廣為農業地區使用。1873年,首次在英國展示會上公開亮相。古牧是一種健壯、緊湊、正方形比例、和諧的品種。非常迷人,被毛豐厚、濃密,但不過分。

肌肉發達,身軀強壯。這些品質,結合了它的活潑,使它能符合一個牧羊犬或畜牧犬的苛刻標準。

英國古牧是一種以放牧家畜為目的而培育的犬種。英國古牧的特徵是灰白的長毛和頭上蓋眼的毛髮。它的尾巴在法律允許的國家通常會在幼犬時切除或在第一個尾關節處切斷。這樣會產生類似熊貓的尾部。幼犬出生時的全身覆蓋著熊貓般的純黑和純白色短毛,只有在褪去幼毛之後,銀灰色的長毛才會出現。沒有斷尾的古牧因為許多國家禁止這種習慣的關係而越來越常見。目前英國養狗俱樂部並沒有鼓勵合法切除尾巴的古牧,而美國養狗俱樂部規定只有參展犬需要斷尾。

古牧溫順的性格非常適合城市生活,

並作為小孩的夥伴,但不適應高溫天氣,需要經常訓練和梳理被毛。太懶的或者工作繁忙的夥伴們,可能不太適合飼養古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