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小編說他會唱歌,秋田就吐了

秋田犬經常會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在它不舒服的時候,最明顯的一個表現就是嘔吐了。

能夠引起秋田犬嘔吐的原因非常多,有一些是生理性的原因,這種原因主人們不用過於擔心。還有些時候是由於病理性原因引起的,這個時候就比較特殊了,主人們一定要多加注意了。這就是秋田犬的身體健康出現了問題了。尤其是注意以下兩種情況:

1.靜脈注射時:輸液會加重心臟、肺和胸腔血管的壓力。輸液速度快時,就會出現嘔吐。此外,液體中離子的濃度、酸鹼度、血糖的量以及藥物對秋田犬的嘔吐也有影響,

對於重病秋田犬的影響就更大,所以一旦輸液時小狗出現嘔吐現象應立即請示獸醫,及時調整輸液速度。

2.暈車:一些秋田犬不適應坐車,暈車嘔吐,這都是正常現象,主人不必過於擔心。讓它安靜下來,休息一會兒就會適應。有的秋田犬暈過幾回車後就再也不會暈車了。

對於有暈車習慣的秋田犬在出行前不要進食和飲水,就可以緩解症狀。還有主人會觀察到狗清晨偶爾會出現嘔吐現象,嘔出少量白色或黃色液體,只要不是天天如此,主人就不用過分擔心,也不要隨便給狗服用任何藥物。

只要不是由於寵物狗吃的過多,或者吃不易消化的東西而引起的嘔吐,主人們都要重視起來。因為特殊的原因有些時候會非常的嚴重,

甚至還會危及到秋田犬生命安全的。因此當主人們發現秋田犬有嘔吐的表現時,一定不能夠掉以輕心、粗心大意,抓緊時間找到原因才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