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魅力不可擋,優秀的金毛犬選購

雄性金毛犬的肩高約23.5~27.5英寸;雌性的肩高約22.5~26英寸。在此範圍內,沒有特別偏愛的尺寸。如果其他品質都很好,肩高略微超出一些或不足一些,不屬於缺陷。雄性的平均體重微50磅;雌性的平均體重為45磅。體長略大於身高。金毛犬的骨骼整潔、精緻,肌肉結實,但平坦,沒有任何沉重的跡象。

金毛犬頭部長而窄,像在根部被切斷的錐形。輪廓線條精緻,且極度乾燥(無鬆弛的皮膚)。金毛犬看起來像鹿,很文雅。眼睛小而傾斜,顏色範圍從清晰的琥珀色到焦糖色。眼圈和鼻鏡的色素沉積充分或部分著色。純種金毛獵犬眼神聰明、警惕、好奇。

金毛犬耳朵大,直立,且自然。警惕時,耳朵絕不下垂、彎曲、或折疊。高度靈活,耳朵能根據心情,向前轉,向側面轉,甚至折向後面。警惕時,耳根最低點與眼睛在同一水準。在前面檢查,耳朵的高度大約為耳根寬度的2.5倍。

金毛犬的腦袋長而平坦,後枕骨突出,止部輕微;眉毛窄。口吻長,精緻,苗條,有非常輕微的羅馬鼻。從眼睛到鼻鏡的距離與從眼睛到後枕骨的距離相同。口吻與腦袋的輪廓相互平行。鼻鏡突出,延伸到超出下顎的地方。鼻鏡顏色為玫瑰紅,而不是黑色或肝色,與被毛顏色相配。色素沉積完全,或呈蝴蝶狀。鼻孔張開。嘴唇薄而緊,眼睛與鼻鏡一致。上唇緊而乾燥。牙齒為完美的剪狀咬和,結實且位置很好。

品種優秀的金毛犬具備的特點也是非常多的,所以主人們在購買之前也一定要對它的犬種特徵好好的掌握一下才行的,只要按照這樣的方法是選擇,才能更好的挑選到優秀的犬種,一般來說,很多有經驗的主人們也都是按照這樣的方法去選擇和購買金毛犬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