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拒食不撿食


狗狗拒食訓練

狗狗都有貪吃的天性,因為控制不住自己的饞嘴,不管是大馬路上還是陌生人餵食,可能都忍不住。但是這樣很有可能誤食有毒的東西,

生病甚至死亡。所以訓練狗狗學會拒食很有必要。下面跟著小編來看看應該怎麼做。
首先你需要找一位元朋友幫忙,選擇狗狗平時喜歡吃的食物。而且訓練的時候要儘量減少其他干擾,選擇一塊沒有人比較空曠的場地。
其次朋友要給狗狗餵食,狗狗一旦要去吃就要向後用力拉緊狗繩並向狗狗大聲發出“不”的指令來制止它這一行為。並且要告訴它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而且要是狗狗拒絕了食物要做出獎勵。
如果狗狗比較饞一時間做不到的話,就要採取更加嚴厲一點的措施。狗狗在訓練中一旦表露出想吃的意願,就要在大喊“不”的同時向上拉狗繩,但是要注意雖然要嚴厲但不要把它弄傷。

最後狗狗可以做到主人在場的情況下拒食了,恭喜你已經成功了一大半。但是下一步訓練不可避免。讓狗狗自己自覺學會拒食。用一根長狗繩牽住狗狗,主人隱蔽起來重複上面的步驟。
即使一次訓練成功,主人們也不要沾沾自喜,這種訓練是比較困難的,需要反復和長時間來教育,所以一定要有耐心。為了狗狗們的安全著想,合適的方式方法一定能訓練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