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拒食他人食物

狗狗都是很饞嘴的,當它們看到有美食的誘惑時,也許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了。訓練狗狗拒食的訓練,既可防止狗狗濫吃無度,

又可防止誤吃壞人給的東西造成傷害。為防止狗狗發生意外事故,訓練它不要吃陌生人給予的食物。為了保證訓練不受干擾,首先選擇一塊行人較少、干擾較小的場地。狗主人要請一位朋友拿一塊狗狗喜愛的食物給它吃。

主人先邀請朋友幫忙,喂給狗狗食物,當狗狗要吃的時候,主人採用向後用力拉緊牽引繩的方法制止狗狗欲吃的行為,並對狗狗發出“NO”的口令,告訴它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如果狗狗還是不能夠做到拒食陌生人食物的情況下,那麼接下來可以採取另一種方法制止狗狗拒食。如果狗狗要吃陌生人給予食物的話,主人便大喊“No”同時向上猛拉牽引繩,制止狗狗吃食行為,請注意不要把狗狗弄傷啊。

當狗狗對陌生人的食物不再感興趣時候,請您馬上獎勵狗狗。對於狗狗來說,拒食是一項比較困難的訓練,需要很長的時間來鞏固效果。同時,拒食的訓練效果與狗狗的素質有很大的關係,對於一些食欲反射很強的狗狗,拒食訓練往往需要更長的時間,主人要花費更大的精力,但是為了狗狗的健康,還是要堅持訓練下去,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