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可以飼養的猴子 帶你瞭解可飼養的猴子

可以飼養的猴子,如今生活中形形色色的寵物開始進入大家的視線,其中也有一批人開始飼養其猴子來。不過並不是所以的猴子都可以飼養哦,那麼對於那些喜歡猴子的人來說哪些猴子可以飼養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飼養另類寵物,寵物猴也被人飼養起來了,我們常見被用來當做寵物飼養的寵物猴是小猴,這是一種非常易馴養的觀賞動物,可能你在飼養前並不知道他們是國家保護動物。小編提醒各位主人,飼養另類寵物還是在飼養前先做好品種瞭解,不要盲目飼養。

如果你已經飼養了小猴,那麼怎樣才能養好他們呢?小猴是非常好飼養的,白天不必給食(白天睡覺),晚上成體約半個香蕉,半個蘋果,2-3片橘子,蟋蟀1天5只,麵包蟲2天一次,約10只。

飼養籠最好夠大放置樹支,必備水盆,

最好是開水,不然生水容易拉肚子。出生的小猴猴媽媽總是抱的緊緊的,待2星期後小猴會在媽媽身上爬,此時可用食物將母猴引開,把小猴拿出喂司加水的牛奶,另外要給母猴增加營養,每日十隻蟋蟀。保證母猴有足夠的奶水。

溫度20-25度,溫度過低不必給食,不然容易消化不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