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貂怕熱嗎 寵物貂很害怕炎熱的環境

寵物貂怕熱嗎,在寵物中貂可以說是一種很怕熱的寵物,因此在炎熱夏天我們一定要做好防炎的準備。那麼大家是否對寵物貂的防炎熱有所瞭解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寵物貂防熱技巧吧,對此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一、通風,貂生活的溫度是正負30度,他所能承受的最高溫度不能超過35度。但是有一點相當重要,就是通風。通風不是過堂風,貂在悶熱的天氣下極容易發生中暑,然後快速的死亡。這點是我們最該注意的。

二、物理降溫法:周邊環境降溫。一個非常費錢費事的方法,雖然很麻煩但是很有用,就是用N個礦泉水瓶子之類的倒上水,放在冰箱裡冰成冰塊,然後每次都拿出幾個放在貂環境的四周,能稍微降低些環境溫度。當發現冰融化以後 在換幾個。貂本身的降溫:我看到有朋友介紹冰床的製作方法,很好的,可以參考。

三、儘量不要給貂吹空調,

開空調務必會使整個屋子處於密封狀態。貌似現在沒有人打開窗戶吹空調的,密封就代表著空氣不流通,也就犯了養貂的大忌:不通風,而且空調會使貂的呼吸等系統出現問題。

四、不要有過堂風,突然一陣涼風吹過容易使貂感冒的

五、不要曬太陽,千萬不要曬太陽了!如果你還想他活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