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蟋蟀能活幾年 它的壽命主要視溫度而定

1365

蟋蟀能活幾年,說到蟋蟀相信大家絕對不會陌生,這是一種很古老的昆蟲,在我們生活不僅僅在古代還是如今都是玩鬥的對象。那麼對於蟋蟀大家是否瞭解清楚呢?它們最多能活幾年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對此不瞭解的可以進來看看。

蟋蟀昆蟲綱,直翅目,蟋蟀科。亦稱促織,俗名蛐蛐、夜鳴蟲(因為它在夜晚鳴叫)、將軍蟲、秋蟲、鬥雞、促織、趨織、地喇叭、灶雞子、孫旺,土蜇,“和尚”則是對蟋蟀生出雙翅前的叫法。據研究,蟋蟀是一種古老的昆蟲,至少已有1.4億年的歷史,還是在古代和現代玩鬥的物件。

蟋蟀多數中小型,少數大型。黃褐色至黑褐色。頭圓,胸寬,觸角細長。咀嚼式口器。有的大顎發達,強於咬鬥。

蟋蟀生命期的長短,需視溫度而定,通常約一年左右。溫度越高的環境下,生長情形越好,發育越快,生命期就越短;冬天溫度低,生長變慢,生命期就較長。

大致而言,每只蟋蟀約可活4至6個月不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