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小銀龍魚吃什麼 銀龍魚投喂需要注意事項

小銀龍魚吃什麼,銀龍魚以極具觀賞性出名,這讓許多人開始飼養銀龍魚,在飼養銀龍魚的時候,飼主會發現銀龍魚的食量是非常大的,有的飼主就想問小銀龍魚吃什麼比較好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小銀龍魚吃什麼,喜歡銀龍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銀龍魚是龍魚的一種,喜愛吃活食,小魚、小蝦、麵包蟲、大麥蟲以及蟑螂,金娃等,都是可以是它的食物,雖然說蟲類是銀龍魚的最愛,營養價值也是極高的,但是為了讓銀龍魚營養均衡,不出現挑食的情況,還是建議搭配著餵食。

另外,無論我們給銀龍魚喂什麼食物,都要做到少食多餐,並且乾淨無菌,不喂過期、腐敗的食物,以免銀龍魚得病。

其實我們不僅要瞭解到小銀龍魚吃什麼,還有必要知道銀龍魚投喂注意事項:

首先,小銀龍魚投喂要注意內臟,尤其是肝臟是不合適給龍魚吃,

這是由於著類型的食物,中比較多的脂肪,會給銀龍魚造成疾病,影響其健康!

其次,在餵食活餌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活餌是否健康,千萬要注意細菌或者寄生蟲。而且據究顯示專吃金魚的銀龍魚飼養在狹小的水族箱裡所染上的傳染病或寄生蟲的幾率還是很大的。

再次,過期腐敗的食物千萬就不要給銀龍魚喂了,而且要特別勤快的把銀龍魚吃剩的殘渣,從魚缸中收拾乾淨,否則會影響魚缸水質,從而影響小銀龍魚的健康,導致發病。這還要徹底瞭解如何養銀龍魚的內容。

不管小銀龍魚吃什麼,只要吃的健康,吃的乾淨,吃的七分飽,並且保持好水質,一般來說,小銀龍魚是不會得病的,會健康成長陪伴你一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