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日光對巴西紅耳龜的飼養特別重要?


巴西紅耳龜(詳情介紹)

你知道巴西紅耳龜的飼養方法嗎?巴西紅耳龜只要注意餵食就可以了嗎?當然不是,巴西紅耳龜對於日光的依賴也是很大的,

所以,主人平時可要經常給它曬曬太陽哦!

特別重要的是巴西龜要有直接受日光照射的機會,可將養殖箱置於陽臺或窗臺,如不可能的話,每週須給幼龜一、兩次紫外線照射,每次約三至五分鐘。紫外線燈不可太接近巴西龜,以免光線過烈而造成傷害。還是以日光照射最好,不過應注意所用的容器玻璃不要濾掉了所須要的紫外線。整個夏天可將幼龜養在陽臺上。為防被鳥叼走,可在箱上覆網。絕對要預防巴西龜爬出養殖箱,否則不知那一天,你才會在床下或某個角落發現“木乃伊”電熱器的線路等甚至也可能為巴西龜逃生的橋樑,因為巴西龜的爬功很高明。

如果養殖箱上長了藻類(青苔),這倒無妨,

但不能讓箱中的水發臭。要緊的是應定期換水,否則因溫度高,水中又有排泄物和吃剩的飼料,幼龜便生活在一灘濃濃的臭水裡了,這種環境會促進病菌增長,故應至少每週換水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