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巴西紅耳龜不吃東西 不進食的原因有很多

1492

巴西紅耳龜不吃東西,相信有過飼養寵物龜的朋友可能會知道,有時候烏龜會因為外界環境的影響不吃東西,這時候飼主不用太過於擔心,應該首先查出烏龜不進食的原因,然後再有針對性的進行治療。巴西紅耳龜不吃東西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下吧。

巴西龜是標準的水棲龜類,日常高度水棲是必須在水中才能正常進食活動的!這是新手最愛犯的一個飼養錯誤,也是最多見的一個常識盲區,幹養不入水或水位很淺甚至還沒有末過它,巴西龜是根本無法進食的!水位最低應10-15cm。

巴西龜不吃東西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1、烏龜要到溫度至少20度以上才肯進食。最近是不是剛冬眠起來你那裡氣溫不夠高?

2、還有就是要找到它喜歡的食物,龜糧其實大部分烏龜是不吃的。我以前是給自己烏龜吃新鮮的生豬肉,不過太油膩,偶爾給它吃點生魚肉改善改善伙食,

其實螺肉也肯吃(我的龜是這樣的)。大部分巴西龜不吃素,特別是小龜苗。

3、還有就是你這只烏龜身體狀況怎麼樣?如果有生病,當然不吃了。先治病。

3、你的龜養了多久?如果是剛來沒一兩個星期,它如果膽子小不適應也不敢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