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約克夏狗狗訓練必備

身材矮小的約克夏狗狗身披絲狀長毛,擁有梗類調皮的性格,受到各地人們的喜愛。以下為該犬種的訓練工具。

一、皮帶

用於訓練犬的時候做鞭撻之物,長約為0.6—1米。

二、長帶

為了訓練搜索,前進,後退等諸動作必需的用具,可以用3—5米的棉繩或者是柔軟的尼龍繩。一端連接犬的頸套,另外一端訓犬者握住。

三、頸套

普通的用皮革制,用金屬制也可以。在訓練的時候不聽從命令的犬,用矯正頸套。

四、齒輪頸套

此種頸套用非常厚的皮革製成,套的裡面裝有鋸齒形的尖釘,鋒尖向內。犬假如不服從訓者命令而頑強前進的時候,

它的皮肉將會受到刺激且疼痛。花卉寵物水族網提醒您,此種用具只能夠用於烈性犬,或者是以商品出售為目的而速成訓練的犬。

五、匍伏頸套

這種頸套適用於不耐作長時間匍伏的犬。其做法是將領套與犬的前肢相連。只要用手一拉,犬便被迫匍伏於地而不能夠再站立前進。這種頸套是對付那些粗心的犬最好的用具。

六、啞鈴

用堅硬且光滑的木頭制做為好,其形狀如啞鈴。兩端的球體能夠取換,根據訓犬的需要可以換用各種不同重量的木質球體或者是金屬球體。主要是用於犬的銜物體訓練。

七、嘴套

用皮帶製作的最佳,在訓練犬監視物品,防敵或者襲擊等技術時用來控制犬口。

八、假人

作訓練捕敵以及攻擊目標之用,

即以假人為攻擊物件。可以用稻草或是棉製品作材料,但是形像必須要逼真似人。

九、防禦衣:

該工具歸訓練者使用,多用厚帆布或是皮革製成,衣內夾層裝入棉花,腕、首、脛各重要部泣應當厚實牢固,以免被犬扯破傷及人體。腿足應該穿長統皮靴保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