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寶路、冠能、皇家...哈士奇吃什麼狗糧比較好

哈士奇吃什麼狗糧比較好呢?

許多狗主都很頭疼這個問題。確實也是,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種狗糧:比如低端狗糧的寶路、康多樂;中端狗糧是冠能、皇家、優格;還有一些特級狗糧,比如雪山。這麼多的狗糧,到底給哈士奇吃哪個牌子的狗糧才好呢?下面我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低端狗糧、中端狗糧、高端狗糧都有什麼不同以及效果。一、低端狗糧:低端狗糧的代表是:寶路、康多樂、好主人等。這些狗糧一般來說肉類主要是動物內臟及下腳料,品質不太好。幾乎不能滿足哈士奇狗狗的生長需要。所以不推薦哈士奇長期食用,

當然偶爾做個替代品還是沒問題的。

二、中端狗糧:中端的代表是:冠能、皇家、優格等。這以部分也是大家接觸比較多的狗糧,品質大多還是不錯。

1、冠能狗糧。大品牌。肉類來源是以雞肉為主,過敏幾率很小。其中以賽級為最好,當然有也單犬種狗糧,但市面上很難見到,蛋白質含量是該品牌較高的。幼犬系列:各方面講都比較不錯,蛋白質及鈣的含量都可以供應幼犬發育,可以值得購買。適口性也不錯。成犬系列:蛋白質及各項含量都比較一般,食用該系列,不易發胖。缺點:味道稍微有點鹹。適口性不是太好,有個別狗狗不愛吃。

2.皇家狗糧。老品牌,因製作工藝為噴油,不易保存易發黴,雖然叫做法國皇家,但大本分目前均是巴西生產。

皇家的品種相比冠能就多的多了,然而適合小哈的卻不多。A3:皇家種的低端狗糧,營養成分及含量均不太理想,(不推薦)AM32:中型犬幼犬。是中型犬專門犬糧,比較適合哈士奇幼犬,但是含油量較高,如使用後不拉稀,便可食用,適口性不錯,聞上去很香。(推薦)M25:中型犬成犬。與AM32同系列,比較適合哈士奇幼犬,營養含量較AM32稍低。(推薦)

三、中高端狗糧:RECIPE(為斯寶)該品牌較新,配方較先進,是目前獨一無二的添加綠茶成份的狗糧,可預防狗只癌症或心臟病等疾病。還有適用于敏感皮膚的鹿肉配方糧。不過蛋白含量較本檔次其他品牌低。適口性非常好,很香,吃後大便好。賣點:對狗狗心臟確實有一定好處。HILL'S(希爾思),美國老品牌,以預防改善疾病的處方糧著稱。

對哈士奇的毛髮也有不錯的效果,營養成分很好,在國內屬較好犬糧。而國內銷售的HILLS在美國市場則屬於HILLS系列中的中級品質。長期食用對GG的身體的確不錯。

缺點:適口性不是太好,個別GG不愛吃。NATURALBALANCE(雪山特級),榮獲WDJ全美國十佳犬糧推薦。也是大牌子,品質不錯。配方多以鹿肉為主。如哈士奇腸胃出現疾病,在恢復階段應使用狗狗處方狗糧。

比如好的品牌有皇家、HILLS,一般商店均補貨,寵物醫院會有銷售。價格會比同品牌高出一部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