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剛到家,需要注意什麼?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狗狗剛到家,需要注意什麼?


初次養狗者對狗狗都有一種興奮感,好吃好用充分溺愛,恨不得馬上和小狗融洽起來。但是,養小狗不是那麼簡單的,有些問題一定要注意!首先千萬不要將一隻六至十二個月大的小狗當作成犬看待,要像對待你的初生嬰兒一樣,忍耐、溫柔和時常照顧。你現在怎樣對待你的小狗,對它將來的社交生活是十分重要的。對初來的小狗,以下幾點一定要注意:

1、如你最近有外出度假的打算請不要把新幼犬帶回家,因你需要多花時間與它共處,

你要讓它溶入你日常的生活。

2、時時看管小狗和與它溝通,儘量不要讓它長時間單獨留在家中。

3、要留意它要排泄的訊息,大聲呼吸和打轉,此時應立即帶它到應該去的地方。

4、幼狗膀胱不受控制,在飲、食、睡覺和嬉戲後可能立刻需要撒尿,晚上它亦可能要至少每三小時去廁所一次,儘量能關照到每一次。

5、如果它意外弄髒地方不要懲罰它,千萬不要推它的鼻子往髒物聞和責駡它。因它不會明白,更可能會當你不在時隨處便溺。

6、每當你的小狗在正確的地方便溺時要馬上稱讚它。

7、給小狗狗準備營養均衡的食物,就像對待自己的嬰兒一樣,一定是有營養、並且容易消化的食物。

轉載請注明文章出處: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美容師培訓 寵物美容學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