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行為大分析 避免冤枉自己的狗狗

現在我們發現飼養狗狗的人是越來越多了,狗狗跟孩子一樣也是需要有懲罰以及獎勵的,獎勵還好,但是懲罰狗狗的時候你是不是冤枉了自家狗狗呢,我們來對狗狗行為分析,看看你是不是也經常犯這樣的錯誤,趕緊來糾正吧,可別讓你的狗狗繼續傷心了。

情景一:遛狗時,狗狗使勁往前沖是怎麼回事呢?
首先我們要知道狗狗的心裡是怎樣的,正確的做法是我們在遛狗的時候,如果不想要讓狗狗亂跑我們最好是抓緊了牽引繩,帶著狗狗慢慢跑把,這樣可以避免事故發橫,對於運動量很大的大型犬,那麼我們可以騎車、電動車來遛狗,選擇一個空曠的地方來遛狗更安全。

情景二:狗狗犯錯後挨打
狗狗做錯事情了石英管懲罰,但是一定要抓住現行了再懲罰比較好,否則過後幾分鐘了你再去懲罰,狗狗是記不住的,而且你當時沒有及時的制止狗狗的破壞行為,還會導致狗狗不理解人的意思,狗狗的習慣也不會很好的糾正呢。

情景三:狗狗舔你的臉和手
我們可能很多的主人們不習慣讓狗狗舔臉什麼的,這樣做也的確非常不衛生,但是狗狗缺認為這是友好的表示。所以當狗狗過來舔臉的時候,你可以把臉轉過去,不要讓狗狗得逞就好了,你為了安撫下狗狗的情緒,你可以用手揉揉狗狗的耳朵,不要讓狗狗失望。

情景四:對陌生狗狗突然伸手
狗狗是不喜歡陌生人來摸自己的頭部、屁股的,任何的咆哮、尾巴下垂等信號都要注意了,不要繼續摸狗狗了,接觸陌生狗狗,最好不要緊緊盯著狗狗的眼睛看,我們可以讓狗狗聞聞自己的手,然後看看狗狗的反應,一點點的接觸狗狗。

情景五:給狗狗穿奇怪的服裝
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需要穿衣服的喲,瘦弱的、生病的狗狗可以穿衣服,還有一些小型狗狗可以穿衣服,而且也僅限於冬季,狗狗的衣服也要經常清洗比較好,不要長期的穿,穿幾天脫下來給狗狗梳理下毛髮比較熬好,否則狗狗的毛將會打結。

情景六:狗狗突然跟朋友的寵物打架
狗狗跟陌生的狗狗大家是怎麼回事,主人不應該對陌生的狗狗表示太熱情了,因為你家的狗狗在吃醋喲,應該給自己加的狗狗更多的關愛以及撫摸,否則你家狗狗吃醋了可是會攻擊別家狗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